2010第三屆足球聯誼盃賽事

港九電業總會與東莞市五金機電商會聯合舉辦第三屆『足球聯誼盃』賽事於2010年10月30日在東莞莞城拉開序幕。

港九電業總會于健安、楊廣戴、曾廣智三位正副會長、吳志強、周偉民、吳旅佳、李銓昌、梁浩然、黃宇光等多位正副部長、黃允培榮譽領隊及多名會董聯同家屬一行三十多人齊赴東莞打氣。

30日當天下午先進行寶馬盃賽事,由於港九電業總會球員舟車勞頓,未有充足休息便作賽,以2比3飲恨未能奪冠;翌日『第三屆足球聯誼盃』賽事在雙方隊長交換錦旗後隨即開始,經過連番苦戰後,港九電業總會在多月來的操練,佈局心思慎密下,在場上對對方步步緊迫,球員們的悅目走位互相配合,最終能全面發揮水準,以5比3勝出,勇奪第三屆足球聯誼盃冠軍寶座;東莞市五金機電商雖則有主場之利,但無緣捧走寶座,三連冠夢碎;而兩位最佳球員獎座則由東莞市五金機電商會的楊銘宗及港九電業總會的張子健奪得。

明年將會在香港繼續舉行第四屆賽事,屆時肯定又有一番龍爭虎閗,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Powered by dpi eki | WordPress